请进来 连起来 | 2022年四川-浙江“西才东就·校企合作”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2-11-15 20:45:39


自2021年,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与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确定开展技能帮扶、就业帮扶以来(点击回顾),为切实有效做好东西部教育帮扶工作,浙江模协积极推进教育帮扶协作落地落实,通过互联网+教育、校企见面、招聘会等方式推动教育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1月15日,由浙江模协和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浙江企业与四川高校共同参与的2022年四川-浙江“西才东就·校企合作”对接会在杭州召开。西南交通大学等12位四川高校代表现场与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启尔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等23家浙江企业对接。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乔木参加会议,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致辞对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四川高校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谭建荣会长表示:浙江企业都十分重视和需要人才,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浙川校企合作能够取得实际进展。

会议中,四川高校和浙江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并对院校和企业的实际需求、培养情况进行了解读。


会议现场

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乔木向大家介绍了详细人才数据,各企业通过介绍也对校企合作的方式和具体流程有了初步想法。

随后,浙江企业和四川高校现场开展对接交流,各院校代表和企业针对各项合作已经达成初步意向,后续合作事宜将陆续展开。

 

活动最后,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总结会议:此次会议浙江企业共带来了230+项岗位和超5000人数的职位需求,院校也带来了生源和项目以期达到双方共赢,浙江模协作为连接校企桥梁,将对各个合作项目持续追踪做好服务,助力人才、产业繁荣发展。接下来,协会将以招聘会等形式进一步提升教育帮扶实效,望各企业、院校积极参与。


编辑:林元媛

责编:周根兴

推荐阅读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一行

赴富阳为企业智造“问诊”

《汽车前照灯配光镜注塑模具》团体标准启动暨研讨会顺利召开

认真筹备 精细规划 | 浙江模协赴乐清

推进竞赛筹办工作

关于召开《汽车前照灯灯体注塑模具》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重磅!浙江模协入选2022年浙江省高技能人才研修项目计划

关于开展“数智英才”雏鹰计划(第三期)人才培养的通知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智咖汇系列活动获高度肯定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协会动态 |警惕工业互联网误区!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在未来智造大会上发表演讲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