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兴利汽车模具有限公司
宁波兴利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是宁波市中大型注塑模具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宁海县模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年销售额1亿元人民币;2016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导汽车内外饰、如保险杠、中网格栅、仪表主体、门板、ABC柱等系列产品,特别是双色、三色、低压注塑等产品的设计制造水平,已经跻身国内同行前列,达到欧美标准。我们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标准,实行客户项目管理制度,使我们成为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知名企业的优质模具供应商。   公司掌握了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墨西哥、巴西、西班牙、加拿大、日本、印度等国家的模具设计、制造的标准和经验,公司拥有意大利Fidia D318五轴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高速加工中心、沙迪克慢走丝等一流的进口加工设备。   兴利人秉承“以人为本 以质取胜 客户至上 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公司经过数十年的锐意进取,如今已发展成为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注塑、二次加工到装配的全方位塑胶模具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严格控制“质量 交期 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感动客户。

公司简介

宁波兴利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是宁波市中大型注塑模具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宁海县模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年销售额1亿元人民币;2016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导汽车内外饰、如保险杠、中网格栅、仪表主体、门板、ABC柱等系列产品,特别是双色、三色、低压注塑等产品的设计制造水平,已经跻身国内同行前列,达到欧美标准。我们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标准,实行客户项目管理制度,使我们成为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知名企业的优质模具供应商。

 

公司掌握了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墨西哥、巴西、西班牙、加拿大、日本、印度等国家的模具设计、制造的标准和经验,公司拥有意大利Fidia D318五轴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高速加工中心、沙迪克慢走丝等一流的进口加工设备。

 

兴利人秉承“以人为本 以质取胜 客户至上 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公司经过数十年的锐意进取,如今已发展成为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注塑、二次加工到装配的全方位塑胶模具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严格控制“质量 交期 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感动客户。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