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

简  介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是我省模具专业性行业组织,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社团主管部门注册登记成立的独立法人社会团体。协会由浙江省省模具及模具相关重点骨干企业(集团)、科研院所和专业协会等单位组成,现有直接团体会员单位100余家,涵盖企业会员1000多家。协会会长由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担任。

        会   长:谭建荣 院士

        秘书长:周根兴

        使   命:让浙江模具更具竞争力

        宗   旨:在浙江省模具行业、院校、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会员和政府服务,维护政府、行业和会员的利益,把会员组织起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我省模具行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

        价值观:务实、创新、诚信、责任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会徽为,外部轮廓呈园形,中心为“模具”、“之江”结合造型,其下为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成立的年份“2014”。图内上、下方的文字分别为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的中文简称、英文名称。

组织架构

服务企业 走向世界

Zhejiang Mould Industry Association

  • 200余家

    会员企业

  • 2000余家

    辐射企业

成都市联合会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 第一条 遵照"积极发展、加强管理、趋利避害、为我所用"的基本方针,为建立我国互联网行业自律机制,规范行业从业者行为,依法促进和保障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制定本公约。

  • 第二条 本公约所称互联网行业是指从事互联网运行服务、应用服务、信息服务、网络产品和网络信息资源的开发、生产以及其他与互联网有关的科研、教育、服务等活动的行业的总称。

协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