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委征集第八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1-11-12 17:08:43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出通知,向各地区、各部门征集第八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0日。

01

征集领域

《通知》要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的创建,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转变政府职能、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内在需求,结合地区、行业发展特色及优势,按照“政府推动、部门联合、自愿申报、有序实施”原则,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行政管理和服务、社会治理、法律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城市管理等领域开展。

02

申报条件

《通知》明确了申报试点单位的基本条件,包括:具有明确的社会管理、公共服务职能,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机构或者组织;具有一定的标准化工作基础,主要负责人具有较强的标准化意识,设置标准化管理内设机构及配备专兼职标准化人员;当地党委、政府重视标准化工作,能够为试点提供政策、资金及其他支持;三年内未发生重大服务质量、安全、环境保护等事故,未受到相关部门的通报、行政处分及被媒体曝光造成严重社会影响。



精彩分享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协会动态丨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制定数字化建设评价规范,助推模具企业升级转型

△协会动态丨模具精英训练营开营啦!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丨《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