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人、培养人、输送好人!省模协严格审查雏鹰学员综合能力
2021-11-14 12:39:18


模具雏鹰,全称模具雏鹰公益培养项目,是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为贯彻落实《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浙江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推动“制造强国”战略,加快推进大国工匠和创新型技术领军人才、技能紧缺人才建设,解决未来制造业人才需求问题,而面向全省应届大学生开展的公益人才培养项目。


本项目着重帮助高校应届毕业生提升高水平职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搭建全国模具行业雏鹰、雄鹰、领军人才交流平台,拓展职业发展空间。


严格审查 重点培养


11月13日下午,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在线上举行第2期第1批模具雏鹰学员资格审查会,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欧长劲、浙江机电学院教授徐志扬、远东制模总经理助理干洋洪、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赵文艳、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人资经理雷丽芳、浙江省模具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根兴等7位专家列席评审,对第一批模具雏鹰报名学员进行严格审查。


自评

各评审专家从学生提交的申请表、佐证材料严格审核所有学生的面试资格,并通过自评、答辩、投票、公示结果等环节审查学生的的综合能力。

答辩


各评审专家从理论知识、职业规划、目标定位、性格兴趣等方面对学生单独进行综合提问,7位评审专家的压力式面试模式,让学生提前体验职场的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

投票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旨在通过对学员们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从源头上,找到最有意愿且十分优秀的从事制造业的同学,并通过后期系统化的培养,最后为企业输送合适的适且综合能力、综合素养较强的学生,为我国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型过程中,尽我会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