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工匠致敬!2023年浙江省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模具工、模具设计师赛项闭幕
2023-05-15 00:03:36


2023年浙江省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模具工、模具设计师赛项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历经多月的准备

激烈的竞赛角逐

2023年浙江省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模具工、模具设计师赛项

正式落下帷幕

5月14日

竞赛组委会举办了

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浙江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部工作部部长叶龙茂,温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永杰,温州市总工会经济和劳动保护部部长潘丹彤,温州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协作中心主任周跃,乐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秀,乐清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旭良,乐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尚浙,乐清市总工会社会工作部部长金可形,虹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吴金龙,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根兴等领导出席仪式;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胭脂主持仪式;浙江卫视、乐清日报等媒体参加仪式。







闭幕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浙江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部工作部部长叶龙茂宣读获奖选手名单,获奖选手纷纷上场领奖。

仪式现场





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

模具设计师(冲压模)

董澳

模具设计师(注射模)

王星耀 冷亚飞

模具工(冲压模)

朱志鹏

模具工(注射模)

陈楠


二等奖

模具设计师(冲压模)

石捷浩

模具设计师(注射模)

邵弘杰 陈武展 吴静斌 江斌 江强鹏

模具工(冲压模)

陈道晶 蔡荣辉

模具工(注射模)

于家豪 张锦燊


三等奖

模具设计师(冲压模)

陈郑斌 魏舜威

模具设计师(注射模)

郭一欣 周卫荣 罗鹏 郭国俊 洪锦宇 潘修积 刘渊 李长江

模具工(冲压模)

郭建忠 王金剑 方魁

模具工(注射模)

刘伟强 潘利兵


每项技能竞赛前三名选手除了获得荣誉证书与相应奖金外,经浙江省总工会核准后将授予“浙江金蓝领”称号。

为感谢支持单位对竞赛的支持,竞赛组委会为优秀支持单位颁发了“特殊贡献单位”奖项。


活动结束后,全体比赛选手和领导、评委以及专家合影留念。




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的2023年浙江省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模具工、模具设计师赛项历时三天,顺利完成各项预定任务,这次大赛对于提高浙江省模具工技能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就业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选拔了一批作风过硬、技术精湛的技术能手,也营造了一种重视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对我省的模具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林元媛

责编:徐胭脂


推荐阅读

对话大咖 | 周根兴秘书长向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顾佩华请教学习

协会动态 | 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来访浙江模协

协会动态 | 共促行业发展!浙江模协与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强强联手

【协会动态】2022年浙江省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技术高技能人才研修班部分精彩集锦速递

精准服务促发展 | 浙江模协赴宁波开展助企走访活动

媒体聚焦丨主流媒体聚焦浙川“西才东就”系列活动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智咖汇系列活动获高度肯定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协会动态 |警惕工业互联网误区!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在未来智造大会上发表演讲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