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人才支持 助力行业发展 | 2022年浙江省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技术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开班啦!
2022-11-24 19:22:22

11月24日,由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浙江省继续教育院)主办,浙江省模具行业承办的2022年浙江省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技术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在杭州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制造行业的30多位院校和企业高技能人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出席开班仪式。








活动开始,周根兴秘书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在发言中阐述了举办此次研修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授课内容作简单介绍,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研修班基于顶层设计的理念进行课程设计,希望经过5天的学习,大家都能够对精益生产产生更加深层次的认识并能够投入实际生产。


随后,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唐任仲开展首场讲座《精益智能制造之人才需求思考》——唐教授通过精益智能制造和人才需求的关系进行展开,从不一样的角度为制造行业高技能人才“充电赋能”。








此次研修班活动,浙江模协聚焦行业发展所需和技能素质提升,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采取“邀请专家学者,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等方式,开展研修教学,为学员们呈上为期5天的干货满满、精彩纷呈的培训盛宴,敬请期待。


图片:黄星怡

编辑:林元媛

责编:周根兴


推荐阅读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一行

赴富阳为企业智造“问诊”

西才东就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教育帮扶在行动

认真筹备 精细规划 | 浙江模协赴乐清

推进竞赛筹办工作

关于召开《汽车前照灯灯体注塑模具》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重磅!浙江模协入选2022年浙江省高技能人才研修项目计划

关于开展“数智英才”雏鹰计划(第三期)人才培养的通知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智咖汇系列活动获高度肯定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协会动态 |警惕工业互联网误区!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在未来智造大会上发表演讲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