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模实训平台 | 上线啦!线上就能上UG数控编程和模具设计课啦!
2022-07-21 17:33:04

随着数字化转型热度的加深,职业教育中尤其涉及到工业领域的技能教育,在这般依赖实操实训的教育领域,也在思考着如何结合数字化转型,以远程教育技术为依托,结合线下基地实训,打造“业培融合,人人为师”的学习型组织。

以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培训中心的师资资源为支持,能够结合线上线下,快速培养模具加工以及数控人才的平台横空出世—— 智模实训平台,上线开课了!

对比现有的学习模具设计、数控编程的线上方式,多以纯视频录播加辅导以及纯网络课加辅导的模式出现。前者,最主要的弊端是会出现一些知识点零碎,不系统,再加上不规律的直播指导课,虽然花样频出,但是对于学员的成长跟踪与针对性辅导显得不足。课程针对性不强,就会导致学习周期冗长,学习效果得不到保证。


另外,纯网络课外加辅导,虽然课程整体有一定系统性,但是实操性不足,尤其是数控加工板块的内容,如果涉及到多轴加工的内容,很难不通过实训就能完全掌握技术内容。

01

线下实训基地是什么样的?

   智模实训平台,实训基地的硬件实力不容小觑,实训基地拥有线下的加工实训基地,拥有三轴加工中心15台,四轴加工中心2台,五轴联动加工中心2台(瑞士进口),数控车床10台,注塑机3台,另配有独立模具装配车,建立了线上理论+线下实操的闭环教学服务,大大提升了技能的掌握。


 线下实训基地场景一览 


机床实训车间

加工中心实训室

机械手

斜导轨车床

注塑机

友嘉三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VMP40AⅡ

加工中心KVC-650E

友嘉加工中心VMP32A

3D打印机

数控车床(全新)

加工中心(全新)

加工中心实训车间

四轴加工中心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线下教学基地教室 

走廊门牌

理论教室

集合活动区

3D机房

02
线上的教学服务怎么做?

自主学习+全程跟踪

学员学习方式以视频课教材为依照,每课都安排了练习作业,自主安排学习,完成全部作业方能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

每周都会出的线上课程安排,老师根据学员大体的学习进度,安排答疑,学员可以按照等级上直播辅导课,每堂指导课都是对阶段性知识点讲解,并且讲解作业中的难点和疑点,快速帮助每位学员如期完成学习任务。

课程辅导直播+录播课

每个学员都可以随时在线,通过微信进行咨询,老师在线咨询时间为早上8点30分到晚5点30分。

每周按照各个阶段的计划开始针对性的直播课,一周不少于3次,时间在晚上7点准时教学。


03

如何学到网上课程?

智模实训平台,注重课程传授的完整度,以系统化的教学安排,贯穿知识点,循序渐进,脉络清晰。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从入门开始,平台就设有初级、中级、高级的四种类型的相关课程,无需再搜罗更多的技能培训教学,一个等级课程就已经系统化安排好所有所需掌握的内容,另外完成所有学习内容的学员,平台更是安排了拓展课,以支持更高水平的技能学习需求,同时线下中短期实训课,将理论部分的知识点逐一得到实训验证,稳固掌握全套技能。


在学习过程中,平台老师会根据学员大体的学习进度,安排答疑,学员可以按照目前学习进度上对应的直播辅导课,每堂指导课都是对阶段性知识点的讲解,并且线上老师答疑一直都在,能快速帮助每位学员如期完成学习任务。


目前,课程开展如火如荼,线上课程试听课可以点击微信底部的“阅读原文”直接预约


智模实训平台的课程从理论到实践、理解到强化、模仿到独立、全名面提升实践操作技能,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