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下发红头文件:共促这场会议圆满举办!
2022-06-13 18:13:55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西才东就”浙川校企合作网络视频对接会的通知》。《通知》邀请四川高校参与研讨与浙江模协及浙江有关企业合作举措,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向上滑动阅览

参会高校名单


西南石油大学

西南科技大学

西华大学

成都工业学院

成都文理学院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西才东就校企交流会”是浙江模协智咖汇品牌下第二场专题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的探讨和交流,缓解我省有关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人才紧缺情况


浙江模协与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多次沟通研讨,共同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打造浙江企业与四川高校交流平台,让企业人才需求直通高校,让高校人才培养更加切合市场。


本次活动定于6月15日召开,本次会议将邀请浙江省智能制造领域10家优秀企业代表(龙头企业或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四川省参会高校代表进行沟通。



什么是智咖汇?

以内部智库为依托,搭建的一个专属模具人的知识交流平台,定期邀请行业内大咖进行思维碰撞,共同探讨浙江模具产业新模式。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编辑:林元媛

责编:徐胭脂


推荐阅读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未来工厂”什么样?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一行赴宁波考察调研

115天!浙江模协雏鹰班结课!

来看看他们的成长

关于做好2022年度模具设计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雏鹰计划第三期相关具体安排的通知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