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企业问诊第二弹!浙江模协走访杭州会员单位“诊难题”
2023-02-16 21:02:38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2月16日,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根兴携行业专家赴杭州进行参观调研,为推进协会工作及“破题开新篇,蓄力再启航——专家上门咨询诊断公益服务”专项活动进行二次预热。

作为历史工业老城,杭州的制造业水平不容小觑。2022年,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这三重压力叠加,杭州制造业仍然实现了逆势的增长,在稳住当前经济基本盘中发挥了压舱石的作用。杭州政府也为了制造企业发展推出包括“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行动计划”、“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用地保障”、“杭州创新基金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多项具体举措,助力杭州制造高质量发展。


2023年该怎么走?这是整个行业的共同关注,也是很多企业正存在的发展难题。


活动当天,浙江模协走访杭州市2家会员单位(杭州大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杭州汉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专业性的专家指导建议,通过“问诊—把脉—开方”,帮助企业捋清思路,推动企业发展。





走访现场




“去年的人均产值有多少?”


“质量标准有没有落地?”


协会工作人员和专家一行与会员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现场查看车间生产情况,并对企业痛点、难点给予改进意见,有针对性的提供了生产管理意见及质量管理标准落地方案,帮助会员单位提质、降本、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会员单位代表也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吸收经验,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收获了满满的“干货”,提振了企业开展新一年生产工作的信心。



“破题开新篇,蓄力再启航——专家上门咨询诊断公益服务”专项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协会预计将为30家会员企业提供问题诊断咨询公益服务。由专家组现场“问诊”协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如需参与活动,可联系浙小模。



图片:周根兴

编辑:林元媛

责编:徐胭脂


推荐阅读


2022浙江模协年终回顾


浙江模协《汽车前照灯配光镜塑料注射模具》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圆满成功

话需求 链资源 | 浙江模协持续开展助企走访工作

【协会动态】2022年浙江省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技术高技能人才研修班部分精彩集锦速递

精准服务促发展 | 浙江模协赴宁波开展助企走访活动

媒体聚焦丨主流媒体聚焦浙川“西才东就”系列活动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智咖汇系列活动获高度肯定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协会动态 |警惕工业互联网误区!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在未来智造大会上发表演讲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