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圆满结束!浙江模协•广东行第四天行程报道
2023-04-22 20:28:27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4月22日,浙江模协广东行第四天,浙江模协广东考察行程再升级。作为浙江模协广东行的收官,今天我们直接选择了广东最具特色、最具学习意义的企业进行考察学习。

第一站:深圳市黑云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黑云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 年,专业生产第三方保护类配件,主要产品为手机、平板电脑保护壳、保护套,保护膜等周边配件。同时,它是一家超高效的全数字化,信息生产企业,在工厂数字化已经走在国际前沿。


浙江模协考察团在会议室听取了企业代表对公司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后,由企业代表带领考察团进入生产车间考察学习,在考察过程中,黑云精密的生产线,线上的面板以可视化图表的形式生动且详细地展示了各类工作的相应信息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站:银宝山新横沥制造基地


银宝山新是一家以大型精密模具为核心,集汽车模具及零部件、智能制造服务、热流道控制系统、工业设计为一体的全球化一站式制造服务供应商。


考察团受到了银宝山新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银宝山新副总裁高国利先生表示“同处模具行业,银宝山新欢迎大家的到来,大家多交流,共学习。”周根兴秘书长感谢银宝山新的接待:“此次考察团由浙江企业、院校、模具产业园代表组成,银宝山新作为模具领头企业,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随后企业代表对银宝山新关于业务、产品、未来规划三块内容做了深度的介绍,在介绍结束后,考察团成员也向高总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高总也一一解答。


在沟通中,考察团对银宝山新的人才培养模块十分感兴趣,这个对标德国双元制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为银宝山新注入新鲜力量,得到了全体考察成员的认同,周根兴秘书长表示,银宝山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协会的“西才东就”数智英才公益项目很多地方都有异曲同工之妙,希望协会和银宝山新之间能够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助力模具行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发扬“工匠精神”。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银宝山新车间。


# 考察现场



写在最后



为期四天的浙江模协•广东行落下帷幕,协会作为省级行业平台,通过组织考察特色广东企业,发现和学习广东模具企业的管理理念、前沿技术,助力浙江模具企业不断发展、不断进步,未来,我们将组织更加精彩的协会活动,以达成“让浙江模具享誉世界”的使命。



编辑:林元媛

责编:徐胭脂


推荐阅读

对话大咖 | 周根兴秘书长向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顾佩华请教学习

浙江模协《汽车前照灯配光镜塑料注射模具》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圆满成功

话需求 链资源 | 浙江模协持续开展助企走访工作

【协会动态】2022年浙江省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技术高技能人才研修班部分精彩集锦速递

精准服务促发展 | 浙江模协赴宁波开展助企走访活动

媒体聚焦丨主流媒体聚焦浙川“西才东就”系列活动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智咖汇系列活动获高度肯定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协会动态 |警惕工业互联网误区!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在未来智造大会上发表演讲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