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前缘”!香港模具协会赴浙考察,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06-14 18:59:19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今年4月,浙江模协携会员单位赴广东考察学习,期间与香港模具协会建立了密切联系(点击回顾)。6月14日,香港模具协会一行受浙江模协邀请赴浙江参观考察,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常务副秘书长徐胭脂陪同参观。

关于香港模具协会

香港模具协会于1989年成立,并隶属于香港工业总会辖下的第14分组,一直致力促进香港模具业界的交流、提高模具业技术水平,国际市场开拓、加强海外竞争力,并向政府反映行业的诉求,促进香港模具业的利益达成。时至今日,香港模具协会已经发展成为本港模具业界当中,最具代表性的工商业组织之一。 


在周根兴秘书长和徐胭脂常务副秘书长的带领下,香港模具协会一行来到浙江模协会长单位——浙江大学进行参观考察。香港模具协会先后参观了浙江大学工程训练(金工)中心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浙江大学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经过讲解老师生动的介绍与讲解,香港模具协会对浙江高端制造行业的研发流程、人才培养方案有了一定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参观现场


浙江模协表示:香港模具企业有着与浙江模具企业不同的生产经营模式,两地企业积极交流、相互学习,希望未来浙江模协能和香港模具协会加强联系,一起助力浙江和香港地区模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林元媛

责编:徐胭脂


推荐阅读

对话大咖 | 周根兴秘书长向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顾佩华请教学习

向工匠致敬!2023年浙江省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模具工、模具设计师赛项闭幕

协会活动 | 第三期智咖汇·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顺利召开!

【协会动态】2022年浙江省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技术高技能人才研修班部分精彩集锦速递

精准服务促发展 | 浙江模协赴宁波开展助企走访活动

媒体聚焦丨主流媒体聚焦浙川“西才东就”系列活动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智咖汇系列活动获高度肯定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协会动态 |警惕工业互联网误区!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在未来智造大会上发表演讲

喜讯! |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