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模协赴温州市总工会洽谈2022年浙江省职工技能竞赛相关举办事宜
2022-05-19 17:30:08



5月18日下午,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一行赴温州市总工会洽谈2022年浙江省职工技能竞赛(模具工、模具设计工程师赛项)相关举办事宜,就大赛前各项工作进行沟通。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根兴、温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周跃等人员参与。







双方就将在温州乐清举办的2022年浙江省职工技能竞赛(模具工、模具设计工程师赛项)的具体相关细节进行了沟通。


此次洽谈明确了该比赛主由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和虹桥职业技术学校共同举办,温州总工会负责组织比赛报名等协助工作。


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统筹安排、高度重视比赛的各项相关事宜。通过主办此次大赛,进一步构建地方、省级、以及国家级技能竞赛合作平台,不断提高模具行业人才技术水平,强化行业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徐胭脂

编辑:谢婷婷

责编:徐胭脂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模具设计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 重要公告|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2022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开始了!

🌟 关于开展雏鹰计划第三期相关具体安排的通知

就业直通车| 进入模具大厂前,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协会动态丨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制定数字化建设评价规范,助推模具企业升级转型

喜报!丨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丨《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