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浙江模协入选2022年浙江省高技能人才研修项目计划
2022-07-25 18:26:20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Tendency

日前,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浙江省继续教育院)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高技能人才研修项目计划,浙江模协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技术研修班入选。

浙江模协入选项目呈现三个特点


1

突出重大战略

本次研修以高质量打造”浙派工匠“金名片为总目标,浙江模协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技术研修班围绕智能制造领域,以提升职业技术能力为导向,以精益生产和智能制造为载体,以提升职业技术能力为直接目的。据此,本项目可划分为“精益智能制造导论”“精益系列课堂教学”两大培训模块。


2

突出课堂体验

重视培养学生应对复杂场景的专业综合能力和职业技术能力,根据培训内容和目标,采用互联网+以及互动研讨等的培训形式,注重在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中提高学员学习积极性和效率。第一模块“精益智能制造导论”主要内容包括“ 精益思想在先进制造业人才培养中的应用”“ 精益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施路径”。第二模块“精益系列课堂教学”主要内容包括“TPM在工厂日常工作中的应用”“A3报告的构建与落地”“ 标准化作业到作业标准化”“ VSM的运用”“ 目标管理法”“ QC小组”。


3

突出高端师资

师资队伍雄厚,浙江模协聘请了政策水平高、科研实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授课,为我国智能制造领域培养高水平人才贡献协会力量。



编辑:林元媛

责编:徐胭脂


推荐阅读

东西协作出新招 浙企这样和四川院校交流

模协去哪儿 | 台州篇 ②

深入走访,协会都做了什么?

《汽车前灯灯体注塑模具》“浙江模协”

团体标准编制启动研讨会成功召开!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智咖汇系列活动获高度肯定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关于开展雏鹰计划第三期相关具体安排的通知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