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工厂”什么样?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一行赴宁波考察调研
2022-05-09 16:56:16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Activities

5月8日,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会长谭建荣、秘书长周根兴一行赴宁波参观考察,宁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傅建中、副院长朱海标陪同考察。

在宁波,浙江模协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N+未来工厂、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进行实地参观,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第一站 | N+未来工厂

考察团参观了未来工厂应用实训中心,就未来工厂的产业发展趋势和智能制造人才建设展开讨论,几位专家对建设一流技师学院做了简要的政策解读。


第二站 | 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考察团参观了研究院的浙江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科技园,该科技园由浙大谭建荣院士团队,甬智院,职教联盟联合创建,周秘书长和研究院院长关于如何打造产业级实用型智能制造人才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活动,考察团深刻了解宁波模具行业数字赋能浙江智造水平,对模具行业数字化产业发展模式有了更深的体会。未来,浙江模协将依靠平台优势,构建模具产业创新生态,推动模具行业数字化和运营模式升级。


往期推荐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重要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模具设计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就业直通车:

进入模具大厂前,你不知道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