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 我们都在说项目申报,到底什么是项目申报?
2022-08-08 19:23:55


中小企业一定都听说过项目申报,那么企业为什么要进行项目申报,您知道吗?


1

什么叫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是指政府机关针对企业或其他研究单位作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企业或相关研究单位再根据政府的政策进行编写申报文件然后根据相关申报要求和流程进行申报。


2

项目申报有哪些好处?

项目申报可以帮助企业申请财政资金扶持,享受税收减免优惠,降低企业创新成本同时可以帮助企业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促进产业发展。


为了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我国各级政府每年会根据国家政策指导及各地发展实际情况,出台各类政策,如: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政府不仅在政策上对企业发展予以指导,还会提供资金支持。但在实际工作中,一些中小企业由于申报人员缺乏专业性、政策追踪不及时、申报资料欠缺等原因,使得企业从政府项目中获得的帮助非常有限,不利于自身发展。


为更好服务企业,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计划于2022年8月14日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三期智咖汇——中小企业项目申报与认定专题论坛


在活动中你可以了解到


▶明晰的项目情况:浙江模协针对“专精特新”、未来工厂以及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等项目进行解读解读,让企业更加了解政策情况。


▶丰富的申报知识:浙江模协邀请了行业内专家对申报过程进行拆解,了解申报信息,充分利用政策促进自身发展。


▶一对一企业情况分析:在现场,企业可以对自身现存在的申报难题与专家一对一沟通,专家针对问题提出建议,以实现高质量申报。

还等什么呢?快速了解行业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快来参加第三期智咖汇——中小企业项目申报与认定专题论坛吧!



图片:林元媛

编辑:林元媛

责编:徐胭脂

推荐阅读

东西协作出新招 浙企这样和四川院校交流

模协去哪儿 | 台州篇 ②

深入走访,协会都做了什么?

《汽车前灯灯体注塑模具》“浙江模协”

团体标准编制启动研讨会成功召开!

关于召开《汽车前照灯灯体注塑模具》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重磅!浙江模协入选2022年浙江省高技能人才研修项目计划

关于开展“数智英才”雏鹰计划(第三期)人才培养的通知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智咖汇系列活动获高度肯定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协会动态 |警惕工业互联网误区!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在未来智造大会上发表演讲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