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模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2021-10-24 14:38: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深化推进协会党建工作,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0月23日,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秘书处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带团建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当天下午,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十余人奔赴坐落在西湖东南云居山的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活动由协会秘书长周根兴主持,大家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致辞。烈士公祭仪式结束后,协会工作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大量的历史资料、文物图片中,一起学习了烈士的英勇事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继承烈士遗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扎实开展工作,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持续推进,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