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2021-10-14 15:18:07

图片

  10月11日--13日,在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的倾情协作和大力支持下,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带领一批用工规范的头部企业,在川成功举办首场 “ 浙川东西部协作--就业帮扶校园专场招聘会 ” 。300+优质岗位助力四川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图片


   

      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贝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舜宇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西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浙江头部企业参加此次东西部协作--就业帮扶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应聘的学生约600人,来自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业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华大学等院校。


      企业HR们现场收到有效简历159份,共面试170人,计划录取80人。



图片

    


       此次浙川东西部协作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为浙川协作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共同富裕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