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通知
2017-05-05 16:17:30

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在端午节和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孩子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和正能量,我会号召各个会员单位为偏远地区学校贫困生贡献自己的爱心,成就孩子们更圆满的学习生涯,举办“用爱浇灌梦想,用心点燃希望”爱心助学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案

1、  主题:用爱浇灌梦想,用心点燃希望。

2、  对象:景宁县毛垟乡校贫困生。

3、  时间:五月底或六月初(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4、  地点: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毛垟乡。

5、  内容:为毛垟乡校师生购置校服、教学设备等,为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孩子发放助学金。

二、参与方式

1、请各单位视情况决定捐款与否和捐款数额。如有意向,请与我会工作人员咨询,并扫描以下二维码,将善款转入指定支付宝账户:

收款人:周根兴

2、有意一同前往景宁县毛垟乡参加助学活动的人员,收取活动费800元/人(包括来回车费、食宿等,独立于企业捐赠的善款之外)。

3、所有单位的爱心捐款及发放情况都将通过浙江省模协官方网站予以公开,接受社会各界和各会员单位的监督。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兰皓芸   15858190842

电  话:(0571)88981512   

邮  箱:lhy@zdmia.cn

地  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金工中心110室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

2017年5月5日


参与活动回执

--------------------------------------------------------------------------

 

单位名称


姓名


身份证


手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