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2小时内招聘到全省最适合你且最优秀的员工!
2021-07-12 16:58:36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更多精彩



阻碍企业发展的,除了技术、创新,还有人才


影响HR招工的,除了金钱,精力,还有时间 !





当你还在迷茫招工难,无人可招时,他们却在2小时内招聘到最适合他们且综合能力强、职业素养较高的骨干储备人才!





7月12日上午,在首期模具精英学员就业推介会上,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R赵文艳女士表示:她每年需要花几个月时间跑遍大半个中国招聘,个中辛酸无人知晓,结果往往让人失望。而今天,应聘的所有学生,都有着明确的职业目标,整体素质普遍高于普通应届生,她感到非常幸福,因为竟然可以在浙江模协举办的模具精英招聘会上,用2小时就招聘到非常满意的学生。




“浙江模协为我们企业节约了大量招聘成本,参加这个招聘会,有幸成为浙江模协模具精英联合培养单位,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应届生投身高端装备制造业,我感到非常自豪,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高兴”建达电气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齐岳娓娓道来。







宁波米勒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许悠悠更是直言,希望能立刻多签约几个学生回去好好培养,成就学生的同时也成就企业。宁海金辉模塑有限公司副总王国龙竖起大拇指激动的说:“你们竟然能在全省的本科毕业生中筛选出具备强烈意愿投身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品学兼优学生,就凭这一点,没有一个企业能做到,这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
2021年活动预告

时间
活动内容
8月中旬
四川东西部协作公益活动
9月11日—14日
重庆企业考察活动
10月14日
重阳登山活动
12月12日
浙江模协年会庆典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浙江模协丨关于爱心企业参加“注力就业帮扶,献礼乡村振兴”系列公益活动的征集通知

△3,2,1,“领航行动”正式启动——提升职业能力,培养职业素养,促进高质量就业!

△协会动态丨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开学第一课丨浙江模协携手浙江农林大学深化产教融合,赋能行业健康发展

△协会动态丨模具精英训练营开营啦!

△经验分享 | 从《大江大河》看到的生产现场管理,是模具人最真实的写照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丨《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