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模协赴宁波北仑学习考察先进党建工作经验
2022-08-28 15:18:02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为积极推进浙江模协党建工作,8月27日,浙江模协一行赴宁波北仑学习考察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参观考察了两家企业。

第一站:灵峰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浙江模协一行第一站参观了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了解了以区域化党建为引领,以“企业园区化、服务社区化”为特征的工业社区服务模式,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党建引领下的社区发展历程、北仑作为港口经济主要实践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集卡司机之家和甬爱E家等社区公益活动以及“小巨人”成长护航项目等一系列社区服务项目。

灵峰社区作为一个模具及汽配产业集聚型纯工业社区,自成立以来,根据社区特点和走访调研情况,确立了“党建先行,服务为导,众筹集聚”的工作思路,构建了以双产业党建为核心的组织架构,双O模式的协商议事平台,双中心为载体的公共服务品牌,将三位一体走向纵深。“臻”是灵峰人的精神:臻汇党群建设,凸显时代风尚,吸纳工青妇组织;臻智科技创新,彰显智能制造,搭建产学研平台;臻萃两大服务,着力产业公益,瞄着“精准实”服务。

此次参观学习为浙江模协今后的党建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参考借鉴,下一步,浙江模协将结合行业特色和现有基础,重点推进协会党建制度建设、硬件完善及服务企业等工作。

第二站: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

第二站浙江模协一行来到了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对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董事长陆如辉向周秘书长介绍了企业专业技术与生产理念、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滑动查看更多

第三站:宁波金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第三站浙江模协一行来到了宁波金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乐逢林带领大家参观了模具加工与装配中心,并在会议厅向我们讲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开阔了眼界,也找到了差距,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利用学到的先进经验创新工作理念、拓宽党建思路。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升级服务理念,将开展党建与服务企业有效结合起来,努力开创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杨英

编辑:闫毓辰

责编:周根兴

推荐阅读

“企”“才”无忧!浙江模协赴温州调研考察

模协去哪儿 | 台州篇 ②

深入走访,协会都做了什么?

《汽车前灯灯体注塑模具》“浙江模协”

团体标准编制启动研讨会成功召开!

关于召开《汽车前照灯灯体注塑模具》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重磅!浙江模协入选2022年浙江省高技能人才研修项目计划

关于开展“数智英才”雏鹰计划(第三期)人才培养的通知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智咖汇系列活动获高度肯定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协会动态 |警惕工业互联网误区!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在未来智造大会上发表演讲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