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只为这件事!浙江模协走访西子智慧产业园
2022-07-14 18:27:51

协会活动

Association Activities

7月14日,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根兴、常务副秘书长徐胭脂一行赴西子智慧产业园走访考察,西子洁能常务副总经理廖海燕陪同参观交流,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和未来人才培养发展模式进行探讨。



座谈会上,西子洁能和杭州西子机电技术学校就自身情况向浙江模协进行了简单介绍,西子洁能重点表达了企业对高质量人才的重视,杭州西子机电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叶蓓蕾就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浙江模协对杭州西子机电技术学校进行了参观。



参观结束后,周根兴秘书长肯定了杭州西子机电技术学校对学生职业成长路径的精准规划及“毕业即就业”的办学特色,但也在产教融合、技能培训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助推创新突破。


7月14日,人民日报发表《浙江全方位打造“浙派工匠”金名片——培养技能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表示: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人才的需求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与时俱进的。我们相信,未来的制造业依旧有蓝海可探,中国制造业目前存在巨大人才缺口,大量企业以高薪、高福利疯狂揽才,他们揽的,是能够助力未来智能制造更上一层楼的高技能人才。


作为企业和院校沟通的桥梁,浙江模协启动“数智英才·强鹰班”,强鹰班以行业发展情况为基础,制造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竭力对2022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扶持,针对未来智能智造急需的数字化制造工程师、数字化设计工程师、数字化管理工程师人才进行岗前技能培训,促进行业跃进。


只要你是2022应届毕业生

只要你有

投入高端制造行业的决心!

只要你来!

浙江模协将为你提供实训机会

为你和企业搭建沟通平台

未来你就有机会

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


推荐阅读

东西协作出新招 浙企这样和四川院校交流

模协去哪儿 | 台州篇 ②

深入走访,协会都做了什么?

《汽车前灯灯体注塑模具》“浙江模协”

团体标准编制启动研讨会成功召开!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智咖汇系列活动获高度肯定

4.23万人同时观看!智咖汇——模具企业数字化建设论坛圆满结束!

关于开展雏鹰计划第三期相关具体安排的通知

喜讯!| 浙江模协会长谭建荣院士团队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省委书记袁家军率团“打卡”,浙江模协谱写帮扶新篇章

首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在川举行,300+优质岗位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浙江模协与省标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团体标准专家工作委员会启动会圆满举行

喜报!| 浙江模协秘书长周根兴当选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协会活动 |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年度盛典

协会活动 |《浙江省模具产业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