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2021-07-30 17: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对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全面开展自查抽查的要求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精神,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我会”)特向收费对象、会员和社会公众进行公开承诺:

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按照党中央明确的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功能定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和有关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确保社会组织发展的正确方向。

二、公开收费标准。主动向会员和社会公开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对象和收费标准,严格遵守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各项政策要求,规范会费管理和经营服务性收费行为,提升收费规范性和透明度,不断增强诚信服务意识。

三、健全信息公开制度。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登记管理机关信息公开的相关要求,履行信息公开义务,每年向会员单位公开年度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以及有关信息。

四、增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内部建设,强化章程意识,严格照章办会,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监事会职能。不断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分支机构管理,规范员工职业行为,努力提高科学办会水平,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五、发挥协会作用。积极落实我会使命宗旨,充分发挥协会、院校、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政府、行业和会员的利益,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模具行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

    本承诺书接受全体会员及社会公众监督举报。电话:0571-85371297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

2021年7月30日

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
2021年上半年活动预告

时间
活动内容
9月中旬
四川东西部协作公益活动
9月11日—14日
重庆企业考察活动
10月14日
重阳登山活动
12月12日
浙江模协年会庆典

浙江模协丨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及重点领域关键技术指标清单补充征集工作的通知

【浙江省】关于印发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杭州市发布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8月1日起施行

模具加工减少缺陷的七大技巧!

一图读懂|浙江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十四五”规划